重度缺瓜患者

畜生罢了

我的女友 (性转慎入)

可以当做是奎葵文

我的女友是我们班上的班长,也是我们学校的校花。很多人问我是怎么搞定这位大美女的,我也不知道他看上我哪了。
他对我挺好的,可以称得上是二十四孝女友。会等我上下课,会给我补课,还会做爱心便当给我,说实话,并不怎么好吃。他经常会把糖当成盐,但我看到他那满是期待的目光就会选择默默把话和便当咽下去。

有位优秀的女友很能让男人虚荣心得到满足,我朋友都羡慕的发狂,说我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。可是他们都不知道,是他追的我。

大约是去年夏天一个傍晚,我打球回来,教室人都走光了,我收拾着东西准备回家。突然看到班长居然还在,一动不动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。

“班长,还没走啊,天很黑了噢。”我和他不熟,差等生和优等生,男生女生,本来就玩不到一路。
听到我的声音,班长像是被吓到了,他猛的回头看了我一眼。看我正准备背书包走人,他突然叫住我。

虽然很迷惑,但是我还是停下了脚步,悠悠地走到了他面前。天已经暗下来,窗外霞光斜斜的打在他脸上,削弱了他美艳五官带来的侵略性,显得楚楚动人。

他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一般,拉住了我的手。 他的小手好凉,这是我的第一感觉。

接下来的事让我震惊了,他开始委屈地哭了起来,“呜呜呜……我还以为我要在这里过夜了,还好你来了…”班长这是在干嘛?他哭的我没办法,我只能任由他一直抓着我手,听他说我听不懂的话。

“呜呜呜……裙子…脏嗝、来那,个了。”我有在努力用我那存活了十几年还没坏掉的脑袋破译他的话,可惜宣告失败。
“我生理期,裙子,脏了,帮帮我……”我终于明白了,我挠了挠头,还好我有带运动服外套,我简单粗暴地把外套盖在了他头上。

“给你。”他心存感激的把外套抱住,颤颤巍巍地站起来想要把外套系在腰上。然而他一个没站稳,整个人都扑在了我怀里。世界突然静止了,他脸红了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…我坐太久了,有点晕。”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后来,我顺便把他送回家,毕竟天都黑了,人还笨笨的,我不放心。

第二天,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洗干净的外套还给我,班上一片起哄声,八卦得很。我很恼火,这个人,是真的笨。

我的朋友都在问我什么时候把到的,到了哪一步,有没有全垒打……真烦,这些人是不是脑子都和他一样。

他或许感觉到了这件事给我带来了困扰,因为他上课一直砸小纸条给我,我都没看,冷酷得很。可是他还是一直往我头上砸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。老师注意到了我这里的情况,祸从天降,老师的粉笔擦也砸上了我的头,还把我赶出了教室。这下子我就更恨这个女人了,为什么我昨晚要当护花使者?我掏出了刚才塞兜里的几张纸条,看了一遍。靠,就是这些鬼东西害我吃粉笔灰和罚站。好几张都是“对不起>人<”“原谅我吧( 。ớ ₃ờ)ھ”,蠢爆了。

我当作这个人不存在好几天,但我越是这样,别人就越来谴责我,“你怎么能够这样冷落班长啊?”“你们情侣冷战什么时候结束,我看着都尴尬。”

我这几天球都没打,都是因为那些人很烦,一上来就叽叽喳喳的问个不停,我想用烂牙刷塞住他们嘴。

我就很早收拾东西准备走人,没想到他跟上来了,我越走越快,他还是一直跟着我。

“你有完没完?你是打击报复吗?”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好让他报复的。

他有被我突然停下来吓到,“我是想对你说谢谢的…给你带来困扰,我很抱歉,下次不会这样了。”

“好,但没有下次。”他没说话了,但是嘴角耷拉下来,又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。麻烦。

不知道他哪来的力气和胆子,冲上来抱住我的腰,吓得我快质壁分离。

“不要讨厌我。”他的声音轻轻软软的,让我心跳漏了半拍。
他在干嘛?我看不懂了。

像着了魔,我的手抚上了他那头小卷毛,轻轻地应了声好。
后面的事我不太记得了,后来我送他回家。

一路上,都是他在讲话,我在听。靠,邻居的小孩看到了我和班长在一起,很欠打的对我们两大喊:“喔!笨蛋哥哥和漂亮姐姐谈恋爱,羞羞脸。”“你他妈放屁!谁是笨蛋?老子是帅哥。”
小孩做了个“略略略”就跑了,气的我抖三抖。他在旁边笑得脸都红了,眼睛亮晶晶的。

我瞪了他一眼,不知道他在笑什么,搞得我好像很白痴。

“你,刚才没有反驳谈恋爱哦。”

???

“那是因为我习惯了绯闻。”我心很虚,但做男人又不能不硬气。

他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许久才闷闷地憋出一句话:“可是我不喜欢传绯闻。”

我听了这话很恼火,那他自己还天天缠着我?他脑子是有问题吗?

“我们坐实这个身份就不是绯闻了。”

“哈?你在讲什么外星语?”我实在晕了,这个女人想要搞什么鬼。

“就这样好了,你刚才没有第一时间反驳我,要么就是你是笨蛋没有反应过来,要么就是你默许了。”他明明耳根子都红透了,但是还是理直气壮噼里啪啦说下了这堆话。

我哑口无言,被算计了呢,果然女人还是厉害点,但我觉得这好像不亏。

每次我和朋友说起这件事,他们都以为我在吹牛。但没关系,天地知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