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缺瓜患者

畜生罢了

玫瑰花杀人事件3

大多数练习生年纪都还很小,都被吓到了。还真别说是他们胆小,阅历再丰富的人亲眼见到这种事也会被吓到。

于是上头强制性让所有人放两天假,希望他们尽量在这两天内把情绪调整好。

“呜呜呜,我想回家。”陆定昊觉得这地方简直不能待了。

“我也是,为什么待在这里还会有生命危险?”

“我居然第一次这么希望被淘汰。”许多人都附和了陆定昊的话,直言这里太恐怖。

“那你们都回去吧,把位置留给我。嘻嘻……”李希侃开心得很,听到他们这样说。

“靠!你休想!”李希侃被群起而攻之了。

“不是你们说的要离开吗?你们说话讲点信用好不好。”李希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陆定昊他们翻了个更大的白眼回敬他。

情感这种东西,塑料是不分男女的。兄弟,表面就够了。

钱正昊看着他们在闹,眯着眼打了个哈欠。太困了,放两天假刚好可以好好休息,还能吃火锅。

坤坤哥老是半夜起来,他们宿舍睡眠质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。大家试过强制性把他那奇怪的作息时间调过来,然而没过几天,他又开始半夜起来蹦迪了。后来他们都习惯了,再也不受他影响,一觉睡到天亮。

不过这两天,他发现坤坤哥的作息时间更迷了,下午睡觉,然后晚上起来。不知道干嘛去,老是见不到人。虽然摩羯座老是不为所动的样子,但是内心戏着实多到可怕。这问题让他困扰很久了,这几晚一直看着他空荡的床铺在思考,导致他睡得不太好。

“小家伙,在想什么呢?”蔡徐坤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钱正昊旁边,宠溺地看着弟弟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。

蔡徐坤很喜欢摸小家伙的头,毛茸茸的手感很不错。而且弟弟每次都会很乖的垂下头任他“蹂躏”,像一只等待顺毛的猫咪。

“去全时么?”蔡徐坤的笑真的让人难以抗拒,拒绝他的人才是罪人。

“嗯。”小家伙轻轻地应了一声,然后迅速低下头,不知道是不是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全时早已经变成了练习生们的天下,不去全时的不是好练习生。

“范丞丞,我求你别再吃了,你看你这敦实的大腿肉……”不能再放任范丞丞这样下去了,朱正廷要履行自己队长的义务了。

范丞丞觉得他身上的脂肪,都是全时犯的罪。

“是全时动的手,它召唤我来的。”

“你是不是还要说,是你养活了全时老板?”朱正廷一直在抑制自己内心那股火,怕忍不住在外面动手。

蔡徐坤向他们点了点头就算是打过招呼了,然后继续买东西。

他每次都会买很多东西囤着,最起码三大袋。每次在他后面排队结账的人都会崩溃,他们真的很诧异蔡徐坤这么能吃。

“坤坤哥,我觉得以后我们还是等人少时再买东西吧。”钱正昊很少把话讲的这么委婉,他感觉自己的后背要穿了,不用回头就能感受到很多双眼睛在盯着他。

今天蔡徐坤的心情格外的好,钱正昊能感受到。回宿舍的路上,步履轻快。

Justin一个人在VIP宿舍门前踱来踱去很久了,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敲门,终于他鼓起勇气抬起手来……

“Justin?有事吗?”这声音……想要找的人此刻正在自己身后。

Justin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觉得很尴尬。

“跟我过来吧。”我是真的觉得好奇心重的人很麻烦,Justin。

Justin一直四处张望,不知道是在掩饰自己的紧张还是其他。

“不会有人过来的,这个小仓库是我的秘密基地。”Justin还真的不知道有这么个小仓库,是他没注意过么?

“蔡徐坤。”这一次是很认真地叫了他大名,这样显得严肃正式一点。

“嗯?”

“昨晚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“为什么我会完全不记得?”

“还有那个剪辑师哥哥遇害的事……是不是……”

蔡徐坤看见他眼里的光芒完全被怒气和怨气盖过,忍不住笑了。“你问的有点多。昨晚能发生什么吗?至于你为什么记不起来我不知道,还有,我不需要回答那么愚蠢的问题。”

“你!这事你脱不了干系的,虽然我完全丢失了那段记忆,但我敢肯定。”说完这毫无逻辑的话,他很想给自一个大嘴巴子。

“是和我有关系,我报的警。”语气平淡到像在说“我今天吃了芹菜炒牛肉”一样。

心脏被狠狠剜了一刀的感觉不过如此,这个人从头到尾都没有正面给过答案,连谎言也不愿意编,还很游刃有余地羞辱了他一番。

“没事我就先走了。”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,这个人间还真的值得。

“你还真无情,什么时候放我出来玩玩~”头痛欲裂,脑海里一直在重复这句莫名其妙的话,意识越来越混沌。

“你怎么了?”蔡徐坤的神情很痛苦,Justin有点吓到。

“黄明昊,快走。”这是蔡徐坤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唤他大名。
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