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缺瓜患者

畜生罢了

玫瑰花杀人事件4

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很多人说他变了,不管是气质还是外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整个人脱胎换骨了。

那时候的每个夜晚都很漫长,他喜欢看月光把自己影子拉得很长很长。舞台、掌声和鲜花是那么轻易地说失去就失去,没什么是永垂不朽的。

各方的谩骂、公司雪藏以及官司问题,一下子全部压在他身上,就连喘息的时间都没给。

小时候他做过一件蠢事,他看见一只在蛹孔挣扎出不来的蝴蝶,就“好心”剪了蛹洞,帮助它破茧。后来长大才知道,这样的蝴蝶是飞不了多远的,还很脆弱。

他的情况就真的很像这只被强行破茧的蝴蝶,也被强迫着长大,拖着未成熟、细弱的翅膀爬行。每个夜晚都因那未实现的梦想睡不着,要是这个世界真的有平行空间就好了,他很想回到过去逆转时空,或者是拯救另一个自己也行。

蔡徐坤本身就是个敏感又感性的人,什么都自己一个人憋着胡思乱想。体内的负能量累积的越多,爆炸起来就越可怕。神啊,放过我吧,我还不能够一步登天。我不想经历一夜长大那么残忍的事。

“咚咚咚”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,好像很着急。奇怪,这么晚了会是谁?

蔡徐坤只得去看个究竟,再不济自己也是男人,不用害怕什么。

“你好,蔡先生,你的快递。”是一个体型和他差不多的男主,他帽檐压的很低,看不清脸。

蔡徐坤觉得很奇怪,他并没有在网上买任何东西啊?但还是犹豫着签了字。

“咳咳……我能喝杯水吗?”男人声音有点沙哑,蔡徐坤觉得喝杯水这种请求不过分,就放他进来了。

这快递到底是什么?他的注意力全在拆快递上,完全没察觉危险正在逼近。

无论何时,人的后背都是不能交给别人的。

拆了一看,里面竟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张纸。上面写着:弱者送给弱者的一刀。

这好像是电影的一句台词?《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》里面的。这是什么意思?怪吓人的。

蔡徐坤回头一看,发现男人手上正拿着一把刀要向他冲来。

很快这个男人把他扑倒在地,刀子直直向他刺去。可事情没这么顺利,他们两个力气都差不多,一直在相互制衡。

对视了,他看清这个男人的脸了。

这……

简直难以置信,这个世界上还有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?没想到世界上另一个我这种剧情是真的?

“你是谁?你怎么……”

“蔡徐坤。”

“别开玩笑了,那你为什么要杀我?”蔡徐坤完全搞不懂状况了,这个世界疯狂了。

“我比你成熟有能力,我觉得我能比你更好地生存下去,就这么简单。”另一个蔡徐坤的语气很坚定。

不行,我必须要捍卫自己的一切,就算是自己也不可以夺走。

另一个蔡徐坤看他有所松动,抓住机会握着刀向他捅去。但很可惜,他扎歪了。扎到的是他大腿,大意了,早知道自己把眼镜戴好再出来。

血汩汩地在流,鲜红的可怕。一刹那晃了另一个蔡徐坤的眼,他有点发懵。

蔡徐坤大腿传来一片温热的感觉,他这是傻了吗?杀人扎不中要害,真的是笑话,看样子老天爷还是站他这边的。

忍着痛一把把刀子拔出来,现在,该结束这噩梦了吧?

“大逆转呢,再见了。”蔡徐坤用尽自己全部力气向那个他的腹部捅去,一刀、两刀……不知道自己扎了多少道,这个人早已经不会动弹了。

然后,他冷静下来拖着残腿要去找东西来包扎伤口,要不然这样下去他也会死掉的。

外面的月色正好,但他没什么心情欣赏这难得的风景。很想要睡一觉,可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允许他这么做。

他杀人了。

杀的人还是“蔡徐坤”。

他像个惯犯一样熟练冷静地清理血迹,把尸体分成小块。

噫?骨头该怎么溶掉?他只能笨拙地上网去搜这相关的内容,果然自己还是外行。那,骨头明天再搞吧。

这件事告诉我们,不要随意给陌生人开门。以及,不要随意立下flag。

“你相信有平行时空吗?”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