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缺瓜患者

畜生罢了

刷牙奎我也要

老婆进入了叛逆期,不看浪漫爱情剧了,迷上了黑帮电影。

昨晚我们做了很多次,一睡就睡到下午。我迷迷糊糊感觉怀里的小人不见了我这才醒了过来,一睁开眼就看到老婆蹑手蹑脚地抱着我的花衬衫进了浴室。老婆没把门关好,我能从门缝中看到她在干嘛。她先是把自己的衣服都脱了扔进浴缸里,再给自己做了清理,把我留给她的东西都导出来。她红着脸穿上了我的花衬衫,还给自己弄了个大背头,我真的很难搞懂她在做什么,但觉得她好可爱。
这花衬衫也太大太宽了吧,看起来显得她更小只了,此刻我忍住了冲进去把她按住然后欺负她的欲望。

她开始洗漱了,还拿起了手机在录。这笨蛋以为自己很酷很帅,实际上还是像只小笨猪。

哎呦,看她不小心把手撞到了洗手台还忍痛拍小视频的样子我就好想笑,平时她大概会马上叫老公呼呼。
叛逆期的老婆也好可爱,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